About Us

本公司已成立多年,是台南優質的清潔公司。我們承辦各類大小清潔, 致力提供專業優質的清潔服務給客人。

●客戶的信心之選
安排員工接受不同的專業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,以便進一步更新及提升他們對清潔的知識,以符合專業水準及增強公司清潔隊部的實力。
●注重藥物的安全性
本公司採用之清潔藥水主要由3M,莊臣.等大公司供應,並經由環保署核訂,絕不對任何環境做成污染或對人體健康有任何危害。
●選用先進的清潔機械設備
本公司選用高效能、先進的清潔機械 ( 如地氈吸塵器,高壓沖洗機,地板洗地機或石面翻新處理機等 ) 。為要達到高效率的服務質素,機械設備均由歐,美洲進口並通過安全檢定。
●重視與客戶間的溝通
對於合約制之客戶,我們會定期寄出客戶意見表給予客戶評分及錄取意見。對於非合約制之客戶,我們會於完工後,通過電話咨詢客戶意見,務求給客戶一個最滿意及優質的服務。
●最全面的服務
迎合各行各業的需要,提供全日 24 小時之清潔及滅蟲服務。
●價錢公道
為迎合社會經濟的轉型,本公司因應不同客戶的所需及意見,提供多個完善而又價廉之清潔服務計劃及報價,以方便各客戶選取。
●免費提供專業知識
如客戶對清潔或滅蟲方面有任何問題,歡迎致電我們的專線0989619591 ,專人會為各客戶提供免費的資料查詢。

 

各項證照